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质量文化建设月 | 深化质量文化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8827太阳集团官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47 更新时间:2024-03-27

为深化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等落实到教学各环节、全过程,持续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26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1027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各系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晓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邹晓伟首先就学校发布的质量保障机制文件精神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启动以“深化质量文化建设 持续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开展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的,针对教学全过程,全方位的促进教与学工作的研讨会和示范课等,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课程改革研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体备课,课程设计研讨,专项检查督导反馈等方面,营造质量文化氛围,推动学院质量文化建设。邹晓伟强调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是要持续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希望系部室主任牢牢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落实在教育教学各环节,构建“五自”目标的学院质量文化。随后,副院长邹晓伟又对学校开展的审核评估抽查演练工作进行了先期总结,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以便更好地迎接线上审核评估检查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田恩铭总结讲话,质量文化是持续提升教育质量最持久的内生动力,培育富有办学内涵的质量文化,对于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建立各系联动机制,把学校层面的各项制度最终落实到学院的工作实际中,强化系部室教学研讨研究,更好规范化教育教学;二是希望各位教师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到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追求质量、时时处处体现质量的文化氛围;三是更加关注学生的动态,满足学生身心发展的需要,重视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评价,让学生成为评估的真正受益者。

接下来,8827太阳集团官网将以提升质量文化为中心,陆续开展系列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图文/沈泽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