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8827太阳集团官网“学工人使命责任担当”专题交流会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24-03-21

为进一步推进8827太阳集团官网学工队伍建设,按照《关于召开“学工人使命责任担当”专题交流会》相关要求,我院于3月20日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专题思政报告交流会。8827太阳集团官网党委副书记段丽莉、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中,各辅导员以自身工作实际为基点,切实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感想与体会,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坚定地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深入学习曲建武教授爱党爱国爱教、心怀学生的崇高情怀;学习他敬业进取、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以极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争取将工作做优,做好。

党委副书记段丽莉表示曲教授用那一张张充满时代烙印的老照片、一则则温暖人心的小故事深刻诠释了作为高校辅导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并深切寄语希望全体辅导员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明晰辅导员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实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成为广大学生为人、为师、为学的表率。

本次专题交流会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精准赋能。学院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体系,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工作热情,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推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打造学院教育的标杆化提供有力保障!

文/单旭菲 图/沈泽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