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社工文化节 | 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交流会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24-03-20

按照第九届社工文化节工作安排,为发挥社会工作专业第一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实践协同育人功能,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持续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的进步与创新,320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组织社会工作专业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邀请了齐齐哈尔医学院和东北石油大学多名社会工作教育专家参与,共同为我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伊始,8827太阳集团官网田恩铭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我院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面对社会变革与多元需求的挑战,专业教育必须与时俱进。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建设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齐齐哈尔医学院社会工作系介绍了迎检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工作内容和经验,东北石油大学社会工作系介绍国家一流专业和学科点建设情况。随后三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就如何科学制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社会工作专业的实践教学、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综合能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工系的教师和到来的专家们积极互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吸收和采纳各位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努力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工作人才贡献力量。

文/周丹 图/赵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