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8827太阳集团官网教师联合党支部与龙北社区党支部 共同举办传统国学文化教育活动

点击数:22 更新时间:2024-01-25

2024119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教师联合党支部与龙北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传统国学文化教育活动。教师联合党支部党员高磊受邀担任主讲嘉宾,龙凤区科协领导、龙北社区党支部代表、我院教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丽娜及社区孩子们参与此次教育活动。

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孝”与“慈”,高磊老师给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通过听讲,孩子们得以更深入地了解“孝”与“慈”这两个重要的传统价值观,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龙凤区科协领导对此次文化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给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带来了新春祝福,家长们也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对他们的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教师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丽娜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联动,以我校培育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为先锋,充分发挥我们8827太阳集团官网教师联合党支部的优势,为社区提供更多的社科普及、文化宣传等方面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院和社区的紧密合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张丽娜

文/柴子倩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