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112 更新时间:2024-01-16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827太阳集团官网于1月15日下午在主楼1027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结合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就业地区、考研情况等方面汇报了目前本班级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推进会议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刘佳丽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要上下一心,全员抓就业,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强调要牢牢抓住寒假黄金期,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重点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抢抓哈尔滨文旅爆火后的关联产业就业契机,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全力以赴确保2024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文/李盛锐 图/包晰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