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审核评估 |8827太阳集团官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会议 暨解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

点击数:13 更新时间:2023-12-29

1228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召开关于解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会议,学院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各系部室主任参会。

会上,副院长邹院长向大家解读了“迎评决战‘倒计时’、质量提升‘大会战’”工作方案,并就方案中的建设内容中的“1”个目标、推行“2”个机制突出“3”个重点形成“4”级案例实行“5”个激励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随后,院长田恩铭表示,根据工作方案的部署与要求,8827太阳集团官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依据评估工作指南,突出三个重点,即构建“四全质量”的格局,建设“四得质量”的体系,形成“四人质量”的氛围,迎评促建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在未来的100天里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材料准备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全院各系部室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全院教师要形成人人关心评建,人人了解评建,人人支持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工作添光加彩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评估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

会议最后,院长田恩铭总结发言并强调,审核评估目的就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其核心就是要推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本项工作方案的实施,是在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的同时,更是深刻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在迎评进入最后倒计时的关键时刻,要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责职,落实迎评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

 

图文/沈泽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