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8827太阳集团官网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3-11-0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高质量就业的机会,10月31日上午,8827太阳集团官网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在基础教学实验楼二楼举办双选会。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领导班子到场为毕业生求职推荐就业岗位。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29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00余个,涵盖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双选会上,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咨询有关工作方面的具体情况,用人单位也十分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下一步,两个学院将抢抓高校毕业生秋季求职黄金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增强校企合作,积极搭建供需桥梁,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合力打好促就业攻坚战,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

文图/周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