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官网(最新VIP认证)-App Store

8827太阳集团官网组织开展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点击数:12 更新时间:2023-10-22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青年了解并有序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9月25日至10月20日,8827太阳集团官网组织开展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全校190名学生参与活动,收到提案160份。

学院高度重视模拟政协提案活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动员会,动员全校学生积极报名,并对提案撰写、选题方向进行辅导。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有效的思政课,给大家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切实增强了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小提案汇集大智慧,小委员凝聚大力量。下一步,8827太阳集团官网将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努力将模拟提案征集活动做强做实做细,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参与民主及社会建设的意识和能力。

文图/周丹

XML 地图